晴時多雲

WBC風波 吳志揚批:棒協小動作多、體育署協調差

2016/10/03 10:43

對於WBC風波,中職會長吳志揚批棒協小動作非常多,體育署協調非常差。(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2日決議,不參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與組、訓、賽及後勤工作,Lamigo桃猿也力挺中職,將拒絕參賽。對於中職跟棒協間的角力,中職會長吳志揚不滿地說,棒協小動作非常多,認為體育署在協調過程非常差。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跟中華棒協理事長廖正井雖然是好友,但是為了2017經典賽,雙方撕破臉。吳志揚對於棒協很不滿,認為棒協堅持一定要照他的意思,那就棒協自行組隊就好了,找中職幹什麼,吳志揚還抱怨,棒協在私底下小動作也非常多。

據《中央社》報導,吳志揚對體育署的協調過也很不滿,吳志揚認為體育署明明有充分的時間,卻把時間壓縮到最後,沒經過充分溝通,也不願尊重聯盟的要求跟決定下,將心中已有的腹案做出決策,吳志揚用「非常非常差」來形容整個協調過程。

《中國時報》報導,吳志揚今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擔任中職、棒協橋樑的體育署,要為這次風波負起最大責任,吳志揚強調這非關政治與政黨輪替,體育署不要動不動就扣上國家得帽子,也不要以長官之姿命令下屬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