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中職不支援經典賽 吳志揚痛批體育署

2016/10/03 10:41

中職昨天決議退出明年經典賽的組、訓、賽及後勤工作,各隊打不打可自行決定。圖為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中)與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右)、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昨天決議不參與明年經典賽組訓賽及相關後勤支援工作,由各球團自行決定打不打,棒協也將一手主導明年經典賽台灣隊事宜。對此,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大批體育署在協調過程中沒有扮演好協調的角色。

吳志揚表示,體育署原有充分時間溝通,但卻要拖到最後才決定,而決策都沒有事先知會他們,感覺相當不被尊重,且聯盟積極爭取「一條龍」都遭否決,為了不讓風波繼續下去,因此決議退出組訓賽後勤支援,不干擾體育署和棒協。

中職四隊僅桃猿拒絕打經典賽,桃猿領隊劉玠廷強調,中職和球團想法不受尊重、訴求未獲重視,他們維持一貫立場,今後只會參與由中職主導的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