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丹東尼出奇招 哈登改當控衛今狂傳10助攻

2016/10/03 12:18

哈登今天繳出16分10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台灣球員曾文鼎,今隨隊前往火箭主場豐田中心進行熱身賽,上場約12分鐘,靠著罰球貢獻2分、1籃板,終場火箭以131:94輕取來訪的上海大鯊魚。火箭當家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本季改打控球後衛,「雙十」的數據,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特別談到先前決定讓哈登打控衛一事

「哈登要負責球隊的進攻節奏,那是控衛的工作,他有機會持球,也要分享球,雖然是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丹東尼表示,他認為哈登是個有籃球頭腦的球員,也認為哈登會證明,讓他改打控衛的決定是對的。

哈登此役也一改以往單打獨鬥的方式,全場傳出10次助攻,努力扮演好控衛穿針引線的角色,且在得分方面也有16分進帳。

一開賽,上海大鯊魚打出一波6:0攻勢,但火箭當家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挺身而出,砍進一記外線穩住陣腳,火箭靠著多點開花的進攻,讓他們在上半場打完就以72:45大幅領先。

此役曾文鼎僅上場約12分鐘,以罰球貢獻2分,並抓下1籃板。上海大鯊魚陣中兩位外援表現最亮眼,射手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砍下全場最高33分,亞布瑟雷(Guerschon Yabusele)也有24分進帳。

火箭得分則較平均,球員輪流登場情況下,每人皆有分數進帳,哈登拿下全隊最高16分、安德森(Ryan Anderson)、努內(Nene)、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皆拿下12分次之。

曾文鼎。(取自轉播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