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文鼎火箭主場亮相 上場12分鐘罰進2分

2016/10/03 11:32

曾文鼎。(取自轉播畫面)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CBA球隊上海大鯊魚,最終以131:94輕鬆取勝,值得一提的是,效力鯊魚的台將「大房東」曾文鼎,獲得在NBA舞台的亮相機會,他替補出賽12分鐘,進帳2分、1籃板。

過去沒有任何一支CBA職業球隊參加NBA熱身賽,上海大鯊魚能有這段機緣靠的是老闆姚明牽線,已是名人堂球員的他,過去曾是火箭隊當家球星,也促成自家球隊成為火箭今年首場熱身賽的對手,姚明今也在場邊觀戰。

曾文鼎上季替鯊魚隊出賽24場,其中23場先發,場均5分、3籃板、1.8助攻,不過今夏他因膝蓋半月板開刀,未能替台灣在瓊斯盃、亞洲挑戰盃披上戰袍,不過他也在這段期間與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結婚,想不到回到球隊後,就獲得與NBA球隊對抗的難得機會。

曾文鼎以替補身分上場,在首節尚餘2分鐘時接替上陣,不過全場4次投籃落空,包括2次三分線出手皆墨,靠著罰球3罰中2拿下2分,並有1籃板進帳。

火箭此役仍以哈登拿16分最高,新球季被賦予控衛重任的他,也傳出全場最高的1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