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白襪王牌塞爾 雙城小將神速破紀錄(影音)

2016/10/03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是本季唯一吞下百敗的隊伍,戰績全聯盟墊底,不過小將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今天面對白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擊出超神速的場內全壘打,不僅是他本季第10轟,跑壘速度也改寫本季場內轟的紀錄。

巴克斯頓今天在首局首打席就瞄準塞爾的第一顆球揮棒,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白襪中外野手賈西亞(Leury Garcia)第一時間跳接並未接到,巴克斯特見狀加速狂奔,從一壘奔回本壘得分,完成場內全壘打,這發場內轟僅花了14秒05,改寫藍鳥外野手小阿普頓(Melvin Upton Jr.)所創下的今年最速場內轟紀錄(14秒85)。

12月將滿23歲的巴克斯頓是雙城寄予厚望的潛力新秀,號稱是五拍子的打擊好手,本季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個球季,繳出10轟、10盜、打擊率2成25的成績。

巴克斯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