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發聲 投書表態力挺希拉蕊

2016/10/03 13:39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出身美國俄亥俄州的「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Business Insider》的專欄中公開表態支持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詹姆斯提到,自己回到俄亥俄除了是為了為家鄉掙一座冠軍,另一個重要的任務是希望能夠幫助當地的孩童,在經濟與教育上給予協助,並相信透過教育能夠給孩子不一樣的未來;並指出「當我看著今年的總統候選人,哪位候選人和我有一樣的信念十分明顯」,「這個候選人就是希拉蕊.柯林頓」。

詹姆斯也指出,希拉蕊的選舉核心是「希望與團結」,而這正式面對族群問題及處理非裔美國人所遭受的暴力問題所需要的。

美國俄亥俄州是詹姆斯出身之地,同時也是騎士隊的所在之處,而俄亥俄州正式本次選舉重要的搖擺州之一,該州的投票情形可能大大影響最後的選舉結果。希拉蕊預定於美國時間3日在俄亥俄州進行競選活動,在這樣的時機點詹姆斯的公開表態,勢必將對選情造成不小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