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佳亞洲球星 建仔、殷仔名列前20

2016/10/03 15:32

郭泓志、王建民、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數據分析網站「PointAfter」7月評選出大聯盟史上30大亞洲球星,42歲的馬林魚日籍球星「朗神」鈴木一朗高居第一,而台灣排名最高的是旅美投手王建民,名列第11名,陳偉殷排第14名,前道奇、現役中職統一獅的救援投手郭泓志則排在第28名。

亞洲30大球星榜是根據生涯WAR值(win above replacement,球員綜合評價)排名,並參考個人成就與獎項還有前景,鈴木一朗以60.0高居第一,而遊騎兵韓籍秋信守排名第二,退役洋基日籍球星「酷斯拉」松井秀喜則名列第三。

4到10名依序為達比修有、野茂英雄、田中將大、岩隈久志、黑田博樹、上原浩治、朴贊浩。而曾在洋基時期,連續拿下19勝,今年在皇家東山再起的台灣投手王建民排第11名,12、13名為齋藤隆和金炳賢,今年轉戰馬林魚的陳偉殷排第14。15到20名分別為長谷川滋利、松坂大輔、岡島秀樹、前田健太、青木宣親、大家友和。

接下來依序為井口資仁、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美越混血球星格雷夫斯(Danny Graves)、佐佐木主浩、徐在應、城島健司、柳賢振、郭泓志、岩村明憲、松井稼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