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爆法務部來函 嗆「最差不過就是構陷入獄!」但隨即刪文

2016/10/03 16:59

謝淑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爭議話題不斷的網球女將謝淑薇,今下午在臉書粉絲頁開砲,還自爆收到法務部來文,嗆聲:「最差不過就是構陷入獄!」不過她又隨即刪文,引發國內網友熱議。

對於先前鬧到滿城風雨的補助金問題,謝淑薇不改嗆辣風格貼文:「教育部報給記者說五千萬,網協說一千萬,網協再說28x萬,教育部改說一千萬,教育部說確切9xx萬,所以到底是多少?教育部與網協要不要先喬好?」她表示,近來收到法務部來文,證人通知書上要求她和父親謝子龍出席說明,她安慰謝爸不用擔心和害怕,「讓司法去找答案,是天堂還是地獄,是正義還是同流合污,我都不怕。睡地板打比賽拿冠軍,吃一餐打比賽拿冠軍,都玩過了,最差不過就是構陷入獄。(至少還有三餐可以吃,比以前當選手,幸福多了)」 

針對謝淑薇不滿網協奧運教練遴選制度而退賽,又質疑補助款帳目不清等風波,體育署長何卓飛9月29日在立法院公開回應, 謝臉書上所謂「5千萬、1千萬」等羅生門說法,應可分為國光獎助獎金、國營企業贊助及培訓經費這3部分。國光獎金直接給當事人、國營企業贊助署方僅牽線介紹;至於謝的培訓經費,全國網協經手「優秀選手補助計畫」約1130.5萬,除今年未完成申請的200萬,其餘930萬確定進謝帳戶。 何卓飛強調謝的補助款都已核查,且有單據憑證,沒任何問題。

謝淑薇今PO文自爆收到法務部來文,但不久後又刪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