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唱國歌有先例 魏斯特:我他X的不是人

2016/10/03 17:42

魏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球員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為替黑人發聲拒唱國歌,在美國掀起熱議,但另一位NBA老將魏斯特(David West),早在黃蜂時期,就在場上進行無聲抗議。

「我們(黑人)的教育、嬰兒死亡率呢?要不要我們早點死死算了?」魏斯特認為黑人不受關照,反成壽命最短的人種,「拜託,那些醫療設施呢?有太多議題要關心了。」來到金州勇士後魏斯特受訪時無奈表示。

魏斯特讚賞卡佩尼克勇敢表現,但他不確定這些抗議能否長久影響,魏斯特說:「我現在沒辦法談論公民議題,只要他X的我不認為我是個人,我就無法討論這些,當人們不認同我們,要我怎麼探討如何讓社會進步?」言語間魏斯特憤慨道出黑人不被當人看的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