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3年前藥檢未過 大聯盟專員跳出替老爹喊冤

2016/10/03 18:38

老爹歐提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打完生涯最後一季例行賽同時,大聯盟專員曼佛瑞德(Rob Manfred)同時揭露13年前一批藥檢名單,然而老爹在藥檢反應呈陽性中竟榜上有名。

A-Rod。(資料照,美聯社)

曼尼。(資料照,美聯社)

索沙。(資料照,歐新社)

當時檢測結果顯示,大聯盟球員中有104名球員都陽性反應,大聯盟也在隔年實施禁賽處分,但有4名球員卻從未被媒體證實:A-Rod(Alex Rodriguez)、曼尼(Manny Ramirez)、索沙(Sammy Sosa)與老爹。

A-Rod和曼尼在之後球季都曾有被禁賽處分,然而在這波104人藥檢陽性名單中,曼佛瑞德強調,有10位以上樣本的結果值得懷疑,老爹也名列其中,但當時檢測數據已被銷毀無從得知,如今只剩結果。

曼佛瑞德與老爹相擁感謝他對棒球的貢獻。(美聯社)

曼佛瑞德擔心這波名單會影響之後老爹名人堂票選,並替老爹抱不平,「在這波名單,就算你清白也完全有可能顯示陽性。」曼佛瑞德不認為所有人都知道這名單的疑慮。

「我是覺得這波名單所引發的傳聞、謠言與諷刺等等,不被驗證過的結果對球員不公平,這有可能是錯的。」曼佛瑞德也說老爹自2004年後就從未藥檢沒過,仍在場上展現十足主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