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24人大名單出爐 曾仁和、宋文華等5旅外球員入列

2016/10/03 18:28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棒協今日召開U23台灣代表隊選訓會議,除了選定正式參賽24人名單外,也同步確認U23代表隊行程,本次代表隊中共有5名旅外球員,包含印地安人隊的陳品學、江少慶、紅襪的林子偉、小熊的曾仁和與剛加入教士隊的宋文華,都獲得所屬球團同意參賽。

郭李建夫總教練說,「目標就是全力奪金,打出自己風格。」他表示,這次組隊重點將以加強投手戰力為主,因為國際賽往往每一分都是影響後面賽程的關鍵,而且打線也在打擊教練克魯茲加入後,火力逐漸升溫,許多新生代打者也都逐漸展現身手,相信會有不錯的成績。

U23台灣隊於開南大學持續備戰,旅外球員預計10月中歸隊,全隊將於10月23日提前出發墨西哥備戰,除了調整時差,也將和墨西哥職棒二軍明星隊與台灣隊進行兩場熱身賽,希望透過比賽幫助台灣隊更快進入比賽狀況。

U23台灣隊名單。(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