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北京中網男單 盧一哥初登場不敵法國屠牛手

2016/10/03 20:58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賽,盧彥勳男單首輪初登場陷入苦戰,晚間中央球場面對近況甚佳的法國第6種子普耶(Lucas Pouille),「寶島一哥」受制於後輩強勢發球與底線猛抽,50分鐘內1:6、2:6落敗,無緣開胡晉級16強。

年僅22歲的普耶來勢洶洶,先前美網大滿貫16強才爆冷淘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又甫於法國梅茲封王,士氣與狀態俱值巔峰,快節奏打法更令已滿33歲的「寶島一哥」備感壓力,僅開賽首發保住,隨後連丟7局,儘管次盤盧彥勳全力保發止血,可惜又錯失破發機會,最終直落2吞敗。

世界女單排名223的地主「金花」彭帥,則在女單首輪爆出大冷門,東道主外卡躲個3個盤末點,順勢跨盤連下9局,7:5、6:1扳倒排名13的美國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跌破專家眼鏡拚出今年代表作。這也是彭帥傷後復出,今年頭一回贏了前20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