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德里下三分雨 雷霆吞西班牙賽首敗 (影音)

2016/10/04 09:07

尤伊帶領皇馬擊敗來訪的雷霆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前賽,雷霆隊遠赴西班牙與皇家馬德里交手。在一度領先達22分的情況下,雷霆隊遭到皇馬全場37投20中的三分球猛攻逆轉,在延長賽後以137:142敗下陣來。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6日凌晨2點半進行,雷霆隊將作客西班牙另一支籃球強隊巴塞隆納。

在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9分、4助攻、3抄截的情況下,雷霆隊第一節結束時以35:22領先皇馬。雷霆隊在第二節派出替補陣容,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則留在場上擔任控衛角色,成功把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但是亞當斯(Steven Adams)半場結束後,確定因為右腳踝受傷而缺戰下半場。

下半場,皇馬靠著費南德斯(Rudy Fernández)與湯普金斯(Trey Thompkins)慢慢追回比數。第3節剩2分36秒時,湯普金斯幫助皇馬追到76:86。最後1分多鐘,坎特(Enes Kanter)連續得分,但尤伊(Sergio Llull)又投進壓哨三分球,雷霆隊只以95:87領先進入第4節。

主場的皇馬乘勢追擊,雷霆隊則靠著歐拉迪波包辦末節的前11分。最後5分鐘,雙方比數越來越接近。諾西歐尼(Andrés Nocioni三分球一度幫助皇馬以112:111超前,不過坎特隨後連進3球,使得雷霆隊重新穩住領先。第4節最後4秒,小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在三分線外對諾西歐尼犯規,吞下個人第6犯離場。雷霆隊當時以126:121領先,諾西歐尼3罰2中,第3罰不中之後,費南德斯搶下進攻籃板,把球傳給尤伊尤伊又投進壓哨三分球,把比賽帶進延長賽。

延長賽雷霆隊沒能擋住皇馬火燙的外線,最後以137:142吞敗。歐拉迪波得到雷霆隊最高的34分,替補上場的坎特得到29分,魏斯布魯克得到18分;皇馬則有7人得分達兩位數,尤伊得到22分、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