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長打火力改善不彰 馬林魚解雇全壘打王邦茲

2016/10/04 08:20

邦茲僅擔任1年的馬林魚打擊教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季前聘請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擔任打擊教練,但本季打擊成績多數仍是後段班。馬林魚官網記者佛Joe Frisaro爆料,球團已經解雇了邦茲。

馬林魚上季長打數據位居聯盟後段班,得分量全大聯盟倒數第2名,而本季經過邦茲的指導下,長打率和得分都有改善,但仍居全聯盟倒數,長打率3成94排在倒數第3,而得分655排在倒數第4,全壘打和打點也是倒數前3名,只有打擊率數據亮眼,2成63高居全聯盟第4。

雖然球團整體打擊成績不好看,但陣中25歲先發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邦茲的指導下打出生涯代表作,前3季最多只有9轟,本季暴量至21轟,打進98分打點,長打率4成83、OPS8成59,4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