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蘇格蘭豪門U20青年隊缺人 教練讓13歲小將上場 (影音)

2016/10/04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蘇格蘭超級聯賽的豪門球隊塞爾提克,昨天在U20比賽中的一次換人,讓13歲右邊鋒登貝萊(Karamoko Dembele)上場,寫下最年輕登上U20層級比賽的紀錄。終場塞爾提克以3:1擊敗對手。

登貝萊在下半場第81分鐘替補上場,換下16歲的隊友艾特奇森(Jack Aitchison)。他出場時引來許多場邊球迷們的目光,因為他的身高完全不如場上其他人。其實,登貝萊目前效力塞爾提克U15青年隊。因為U20有國家隊比賽撞期,塞爾提克U20在國內比賽時找不到人手。U20總教練急中生智,從U15青年隊把登貝萊找來登錄到出賽名單。

登貝萊一家來自象牙海岸,目前暫時還沒有計劃搬離蘇格蘭,也就不會考慮轉隊的事。他們對兒子目前的成就感到滿意。登貝萊是左腳球員,在右路可以送出精準傳球,也可以自己起腳射門,踢法與梅西(Lionel Messi)、羅本(Arjen Robben)相似。

賽後塞爾提克隊官網也特別稱讚:「球技上看不出來他是在與比自己年長7歲的球員比賽。」英媒《鏡報》透露,登貝萊在U15青年隊已經小有名氣,不僅球感很好,力量與技術都遠勝同齡的球員。

登貝萊(中)替補上場。(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