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做不到的超狂紀錄 37歲老將竟達成了

2016/10/04 14:43

阿特利成為史上最老單季沒有雙殺打的球員(至少250打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跑得快,大聯盟生涯16年僅有90次雙殺打,是大聯盟史上至少1萬打席中最少的紀錄。即便如此,他仍然辦不到道奇二壘手阿特利(Chase Utley)今年締造的紀錄-沒有雙殺打。

年邁37歲的阿特利,本季出賽138場、565打席,腳程不快,整季只有2次盜壘成功,但竟然沒有任何雙殺打,不僅是本季聯盟唯一,一朗美日通算的23個完整球季也不曾發生過。

最多打席沒有雙殺打的紀錄保持人是1997年比吉歐(Craig Biggio),當年他有多達744打席,但當年的他只有31歲,打擊正值巔峰,更跑出多達47次盜壘,才能締造這項障礙。

數據顯示,阿特利是史上最老單季無雙殺打的球員(至少250打席),雖然他打擊率只有0.252,但大多擔任第一棒(521打席),幫助他締造這項神奇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