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看棒協和中職互爭 大聯盟亞太區副總期待雙方合作

2016/10/04 16:01

FOX體育家族今宣布和MLB擴大合作,包括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中)、副總經理張致平(中後)、MLB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右一)和球評曾文誠(左一)都在場。(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棒協和中職為了爭經典賽主導權的角力戰,大聯盟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也知情,他今天出席FOX體育台餐敘時表示,「我和球迷的想法一樣,都希望雙方能夠好好合作,派出最佳陣容上場。」

FOX體育家族今天宣布和大聯盟擴大合作範圍,表示已取得MLB在台灣的數位媒體版權,從2016到2020年將全權由FOX體育家族使用和販售。史莫也為了宣布雙方合作來台,他很重視這項合作,因為他知道在台灣的大聯盟球迷很多,也希望更加推廣大聯盟賽事。

只是對於台灣棒壇最近吵得最凶的經典賽話題,史莫也有耳聞,他知道棒協和中職為了爭主導權而不快,也曉得LAMIGO桃猿已退出支援經典賽,「我們跟球員關心的一樣,只想看到最好的球員參賽。」

史莫表示,希望棒協和中職能夠團結一致、好好合作,確保台灣能以最佳陣容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