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迷有福了!FOX宣布和MLB合作邁向數位新時代

2016/10/04 16:17

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左)和MLB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棒球迷有福了!FOX體育家族今天(4日)宣布和大聯盟(MLB)擴大合作,表示已取得MLB在台灣的數位媒體版權,以後台灣球迷可透過電腦、手機APP等新媒體平台觀看最新消息和賽事。

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FOX體育家族透過和MLB的最新合作,從電視擴展到數位,台灣觀眾往後使用新媒體平台,就能接收更多、更快、更即時的資訊。大聯盟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也表示樂見這次合作,讓台灣球迷可以隨時隨地接收最新MLB消息。

FOX體育台全新官網Fox Sports Asia中文版也正式上線,網址為 http://www.foxsportsasia.com/zh-tw/,除了有國內外體壇消息,在獲得MLB數位媒體授權後,未來還會同步更新大聯盟賽事的影音及消息,今年就會有MLB精彩短片上線,但賽事直播部分,可能要等到明年球季。

FOX表示,轉播大聯盟賽事已擁有固定的收視率,未來希望觀眾不再侷限於電視螢幕,能讓棒球迷享受到FOX體育家族「Home of Baseball」的真諦。此外,FOX也將尋找更多合作夥伴,一起邁向數位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