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外開幕戰在台灣?沒那麼簡單

2016/10/04 16:47

大聯盟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右1)。(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MLB來台辦海外開幕戰?大聯盟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今天表示之前確有這個構想,但由於所需經費龐大,目前還在評估。

在台灣打海外開幕戰的想法,過去一直有所聞,但始終未能成行。史莫表示,大聯盟球隊必須拉到台灣來比賽,所需的費用相當高,大聯盟也必須支付球團補償費用。

由於經費龐大,史莫表示必須要有足夠的收入補足支出的費用,因此球場必須要容納夠多觀眾人數,「台灣目前最大球場可容納兩萬多人,我們希望有更大場地來舉辦。」

除了海外開幕戰,先前也傳出明年底MLB明星隊會來台打3場比賽。對此史莫回應,目前面臨比較複雜的情況是,大聯盟希望除了到台灣,還能到澳洲等地去比賽,除了需要規畫,還必須經過球員工會同意。

大聯盟明星隊曾在2011年來台,史莫表示像是葛蘭德森、卡諾等球員至今都念念不忘,也很希望能夠再度來台,「我們都很希望能再來。」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