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分區系列戰先發出爐!小熊推列斯特掛頭牌

2016/10/05 10:07

列斯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卡驟死戰結束後將進行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小熊今公布先發輪值,將由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列斯特(Jon Lester)打頭陣,後3戰依序為國聯賽揚獎熱門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賽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和雷基(John Lackey)輪流先發。

在國聯中區封王的小熊成為本季唯一拿下百勝的球隊,擁有國聯季後賽的所有對戰主場優勢,分區系列戰將對上外卡戰大都會和巨人的勝方。

小熊教練梅登今表示,列斯特本季戰績為全隊最佳,19勝中有10勝是在主場拿下,主場防禦率也僅有1.74,所以將由他打頭陣,而韓德瑞克斯在主場也表現不錯,將排在第二場,希望能在主場搶下聽牌優勢後,關鍵的第3戰就交由王牌阿里耶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