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品藍鳥迷丟啤酒罐進場 金賢洙險被砸傷(影音)

2016/10/05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外卡驟死賽今天登場,藍鳥與金鶯在場上打的激烈,球迷也在場邊看的激情,7局雙方仍呈現2:2的僵局,一名藍鳥球迷卻太過激情,在金賢洙接球時將啤酒罐丟入場內,差點砸傷球員。

7局下金賢洙在接飛球時,有藍鳥球迷在外野看台將啤酒罐丟進場內,落在金賢洙身旁時還濺起水花,所幸金賢洙未受影響將球順利接殺,但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卻對球迷的行為相當不滿,在場上與球迷言語交換。

這並不是藍鳥球迷第一次在比賽時將飲料丟進場內,有美國網友挖出2013年藍鳥對上金鶯時,就有藍鳥迷在金鶯外野手守備時將飲料丟入場內干擾,今天藍鳥球迷的行為在網路上也遭砲轟,許多球迷在推特上開嗆「藍鳥球迷真恐怖」、「藍鳥迷的水準是大聯盟最低」,甚至有球迷表示,「在看完藍鳥迷丟啤酒進場,是時候改為金鶯加油了。」

金賢洙守備遭球迷干擾

2013年藍鳥迷干擾金鶯球員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