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石破天驚!藍鳥再見三分砲 淘汰金鶯晉級

2016/10/05 11:43

英卡納西恩敲出石破天驚的再見三分砲。(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一場定生死的美聯外卡驟死賽今天登場,藍鳥在自家主場迎戰金鶯上演投手戰,雙方合計只有12支安打,僵持到11局才靠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的再見三分砲分出勝負,最終藍鳥以5:2險勝金鶯,挺進分區季後賽。

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先發4.1局丟2分退場,2局被「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扛出陽春砲,5局再被藍鳥連3支安打狙擊丟第2分追平,金鶯果斷換投,用車輪戰的方式封鎖藍鳥打線。

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先發表現出色,6局被敲4安打,唯一失分是在4局被全壘打王川柏(Mark Trumbo)掃出2分砲,藍鳥在史卓曼退場後動用5名牛棚投手,合力上演5局無安打徹底封鎖金鶯。

雙方僵持到第11局下半,藍鳥在查維斯(Devon Travis)與唐納森(Josh Donaldson)連續安打下展開攻勢,金鶯第7任投手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對決英卡納西恩遭狙擊,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形成再見全壘打,成為藍鳥挺進分區季後賽的最大功臣。

韓籍選手金賢洙今在季後賽初體驗4打數無安打,他在7局守備時遭失控藍鳥球迷丟啤酒罐干擾守備,所幸金賢洙未被砸傷,成為比賽中的意外插曲。

包提斯塔敲出陽春砲,目送球飛越全壘打牆。(美聯社)

川柏敲出2分砲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提爾曼投不滿5局退場。(法新社)

史卓曼繳出優質先發,退場時為自己喝采。(法新社)

英卡納西恩敲出石破天驚的再見三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