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籍教頭柳樂雅幸沒簽證? 足協:無中生有

2016/10/05 21:48

台灣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女足日籍教練柳樂雅幸昨天缺席賽事記者會,遭網友爆料足協過去三年沒有替他申請工作簽證,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我強烈表達,絕對不可能沒有工作簽證,一個公眾人物過去三年在台灣工作,沒拿簽證,不會被調查嗎?」

對於立委與網友爆料,陳威任表示,他們應該要與協會求證,也許多花個十分鐘,「我想這都不是大家樂見的,我們都是為了這個體育圈好。」

陳威任表示,柳樂教練簽證9月底到期,他們先前就想與他續約,也在簽證到期前四個月向柳樂提出延展合約,但因為柳樂來台是台灣與日本兩國足協的合作,關於他的合約必須由兩國足協理事長簽約,一來一往,文件往來耗費掉不少時間。

雙方正式簽約是9月中旬,陳威任表示,他們隨後把文件送到勞動部,目前正在跑公文,預計最快本週可以收到簽證。

由於沒有收到正式公文,為了避免觸法,柳樂雅幸才會缺席記者會與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