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打到50歲為目標 鈴木一朗續留馬林魚

2016/10/06 07:57

鈴木一朗將續戰大聯盟1年。(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高齡42歲的「朗神」鈴木一朗不輕言退休,持續以打到50歲為目標前進!

馬林魚隊今天宣佈與陣中自由球員鈴木一朗與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達成續約協議,新球季的補強有好的開始。

馬林魚決定執行鈴木一朗2017年的合約,他在去年與馬林魚簽下年薪200萬美元的合約,附帶2017年的球隊選擇權。

普拉多則是與馬林魚達續約共識,雙方預計將簽下3年總值至少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的合約,將與鈴木一朗一同展開在馬林魚的第3個球季。

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美聯社)

馬林魚也證實將打擊教練邦茲(Barry Bonds)開除,三壘教練哈里斯(Lenny Harris)以及牛棚教練柯尼利斯(Reid Cornelius)也同樣遭開除。

鈴木一朗本季成績尚未有衰退跡象,出賽143場繳出打擊率2成91的成績,並完成美職生涯3000安里程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人,本季結束鈴木一朗以3030支安打登上大聯盟歷史安打榜上第25位。

普拉多今年32歲,本季打擊率達3成05,183支安打寫下生涯次高紀錄,75分打點也是生涯第2多,其中對左打打擊率高達4成24,成績相當優異。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一朗想打到50歲 過去真的有人辦到!】

打擊教練邦茲遭開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