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新希望!為了「他」將億元男放板凳

2016/10/06 09:19

太陽新希望布克(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熱身賽開打,太陽前日對上強權馬刺,終場以91:86拿下勝利,新球季後場陣容更動,二年級生布克(Devin Booker)成比賽亮點,擠下千萬先發奈特(Brandon Knight),取得全場最高的19分,賽後引發討論、交易傳聞再起。

作為去年首輪14位新秀,布克上季因雙核心布雷索(Eric Bledsoe)、奈特因傷缺陣獲得上場時間,菜鳥球季上場27.7分鐘,場均可攻下13.8分、2.5籃板、2.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4.3%。

20歲的布克自進入聯盟以來,頗受球星們愛戴,上季「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點名他將成為聯盟新希望,短期內必進入全明星陣容。上季布克以19歲又162天,成為聯盟第4年輕拿下1000分的球員,在此之前,只有詹姆斯、Kobe、杜蘭特(Kevin Durant)獲此殊榮比他年輕。

根據外電報導,太陽看好布克未來成長,季中可能將奈特作為籌碼交易,打造新陣容。在此之前,上季太陽與奈特簽下一紙5年7000萬美金(約新台幣約22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