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冤家」藍鳥再度對決 歐多準備好了

2016/10/06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季後賽第一輪明天開打,「冤家」遊騎兵、藍鳥再度碰頭,先前在場上鬥毆的2大主角歐多(Rougned Odor)與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不過歐多今天受訪時避談與包提斯塔之間的恩怨,他說:「那些都過去了,我只關注現在與明天,以及要如何贏下這個系列賽。」

美國時間5月15日,藍鳥作客遊騎兵的比賽,包提斯塔在滑壘時與歐多爆發衝突,歐多一氣之下揮拳旋打在包提斯塔臉上,造成雙方板凳清空,互相對峙。

明天雙方將再度於季後賽對決,歐多表示:「我只想拿出最佳表現幫助球隊,我將繼續照我的方式打球,以百分百的狀態比賽,我的隊友非常卓越,大家就像家人一樣,那就是我們打球的方式。」

歐多將再度與包提斯塔碰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