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險砸傷金賢洙 藍鳥道歉、警方震怒

2016/10/06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球迷昨天在比賽中將啤酒灌丟入場內,差點砸傷金鶯韓籍外野手金賢洙。多倫多警方今天公布該名球迷的照片,要求他出來自首。

金賢洙昨天接飛球時,有藍鳥球迷在外野看台將啤酒罐丟進場內,落在金賢洙身旁時還濺起水花,所幸金賢洙未受影響將球順利接殺,但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卻對球迷的行為相當不滿,在場上與球迷言語交換。

藍鳥球迷亂扔啤酒罐,差點砸傷金賢洙。(美聯社)

金賢洙賽後表示,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他感到相當驚訝,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有點嚇到了,還好我有好隊友幫我出聲」。

球迷出面道歉前,藍鳥球團先發聲明表示,「我們為這個尷尬的意外向整個金鶯球團,還有大聯盟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多倫多警方公布亂扔啤酒的球迷照片,要他出來自首。(取自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