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沒開季就被唱衰 外媒點名3強隊將殞落

2016/10/06 10:17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以杜蘭特(Kevin Durant)為首的交易改變聯盟生態,2016-17球季戰力將重新洗牌,外媒《FOX SPORTS》點名受影響的昔日三強隊將受影響,下季無緣季後賽。

1、邁阿密熱火隊

今夏熱火高層頻與球員鬧出失和,「閃電俠」魏德(Dwayne)因談不攏合約出走返鄉,日前波許(Chris Bosh)體檢未過、球團欲揮棄,球評點出曾創二連霸的「三巨頭」全不復見,僅剩「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卓吉奇(Goran Dragic)兩人撐大局,未來數年難再挑戰冠軍,隨著東部戰力變強,恐怕連季後賽都岌岌可危。

熱火群龍無首,下季不被看好。(資料照,歐新社)

2、休士頓火箭隊

球評破題,「如果你的球隊點滿攻擊,不想防守的話,會發生甚麼事情呢?看看休士頓吧!」認為重攻輕守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碰上執教風格強調跑轟的丹東尼(Mike D'Antoni)擦出的火花就是- 打出140分的比賽,但失掉130分,因為他們放棄了聯盟名列前茅的防守球員「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禁區防守肯定孱弱。

火箭恐成防守極弱的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3、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報導指出,雷霆仍屬強隊之林,下季「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可能繳出接近平均大三元的生涯最佳成績,但反面來看,雷霆隊從「雙子星」變成繫於魏斯布魯克一人,一旦受傷,雷霆將立即陷入窘境、搖搖欲墜。

雷霆戰績繫於魏少健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