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在季後賽登板 美國球迷想起王建民

2016/10/06 10:04

杜恩辛在金鶯找到定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昨天與藍鳥的美聯外卡大戰,延長賽第11局出現一個熟悉身影,那就是金鶯投手杜恩辛(Brian Duensing),他在季初因為位置被建仔卡死而轉隊,最終卻有機會站在季後賽舞台。

杜恩辛在皇家春訓時曾投出連續7戰無失分,一度是建仔最大的競爭對手,但他在春訓尾聲執行逃脫權,遭皇家釋出。本來希望能找尋一紙大聯盟約,最終仍以小聯盟約回皇家。

5月24日,杜恩辛成績不算差,但未獲皇家隊青睞,二度逃脫並加盟金鶯,本季在金鶯出賽14場,13.1局被敲13安打,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4.05,跟隨球隊進入美聯外卡驟死戰。

昨天11局下半,金鶯與藍鳥戰成2:2平手,杜恩辛率先上場投球,對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飆出三振後,隨即被換下場休息,改由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接手,最終被轟出再見3分砲。

不少皇家球迷看見杜恩辛,想起他在春訓時敗給王建民,連開季名單都進不去,如今卻能站上季後賽舞台,並在如此重要時刻登場,感覺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