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當籃網領袖 總教練高度期待

2016/10/06 11:26

林書豪將成籃網靈魂人物。(取自籃網官網)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季以千萬美元年薪重返紐約加盟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給予林書豪相當大的空間,不但讓他扛下先發控衛重任,更表明要讓林書豪成為球隊領袖。

艾特金森最近在廣播節目受訪時確立林書豪擔任領袖的地位,他表示,雖然林書豪過去並非球隊核心人物,但他相信林書豪能適應新角色。

「我和球隊經理都認為林書豪能當先發控衛,並擔起領袖重任。」艾特金森說,「也許他過去都擔任替補居多,擔任領袖將是新挑戰。」

艾特金森認為,這對林書豪來說是絕佳的挑戰,同時也在考驗著教練團該如何幫他成為聯盟中的先發控衛。

林書豪與艾特金森自2012年的尼克「林來瘋」合作結緣,經過6季的洗禮艾特金森表示林書豪有很大的成長,他說:「教練不一定會讓球員變更好,唯有球員才能驅使自己進步,我們能夠引領他、幫助他,但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我想他是那樣的球員。」

艾特金森對林書豪有相當高的期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