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合約遲未敲定 J.R史密斯想改打美式足球

2016/10/06 14:36

騎士遲遲未敲定J.R史密斯的合約。(路透)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遲遲「喬」不定奪冠功臣J.R史密斯(J.R.Smith)的合約,至今仍未向球隊報到,J.R史密斯今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似乎表達出最近的心境。

J.R史密斯上傳一張照片,將自己合成為NFL克利夫蘭布朗隊的球員,還向球迷發問,「有人能幫我合成牛仔隊的圖嗎?」

J.R史密斯曾透露自己是NFL達拉斯牛仔的忠實球迷,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貼心的幫J.R史密斯合成一張照片,隨後他在推特上轉發。

目前騎士仍未與J.R史密斯達成續約共識,雙方仍在價碼上意見分歧,J.R史密斯想要1500萬美元的年薪,但騎士只願開出1000萬美元。

J.R史密斯上傳合成照片。(取自J.R史密斯IG)

《Bleacher Report》幫J.R史密斯合成照片。(取自J.R史密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