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經典賽50人名單無猿隊 旅外先選20人

2016/10/06 12:50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次組訓會議6日舉行,與總教練郭泰源(右)、首席教練吳復連(左)於會中研讀手中資料。(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次選訓會議今天召開,討論50人大名單,因還要徵詢選手意願,會後暫無法公布名單,但確定未列入Lamigo桃猿選手,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說:「尊重Lamigo球團。」

郭泰源和選訓委員會召集人林華韋等人與會,討論教練團選出的50人大名單及郭總提出的訓練計畫,林華韋說:「郭總已邀集教練團討論過名單,沒有太大問題,我們完全尊重,討論也很順利。」

明天是向經典賽主辦單位大聯盟提交50人名單最後期限,趕在今天敲定初步大名單,確定包括20名旅外球員,及中職除猿隊以外的選手。

郭總表示,因尚未徵詢選手個人意願,因此不便公布名單,但這次會比較倚重旅外投手;至於猿隊已宣布球員和教練不參與此次經典賽,郭總也說,這部分就尊重球團意願。林華韋補充表示:「50人名單還可變動。」因此若猿隊最後願放人或有其他更動,還能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