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經典賽台灣隊大名單 王建民、陳偉殷確定列入

2016/10/06 13:14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召開第2次選訓會議,提出50人大名單,之前初步確認的21位旅外球員包括王建民、陳偉殷等人幾乎全在內,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和選訓委員會召集人林華韋會後表示,這批旅外都有列入。

旅日幫包括陽岱鋼、郭俊麟、陳冠宇、宋家豪等人可望參賽,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旅日球員部分較單純,應無太大問題;至於旅美球員,在徵詢U23世界盃代表隊名單時,已一併徵詢選手意願,大致上回應都正面。

不過據了解,50人名單中的旅外選手應該只有20人,礙於尚未確認球員意願,不會對外公布。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經典賽參戰與否? 陳偉殷首度回應】

王建民、陳偉殷入列經典賽大名單。(法新社)

王建民、陳偉殷入列經典賽大名單。(法新社)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次組訓會議6日舉行,召集人林華韋(右)與總教練郭泰源(左)召開會後記者會,說明會議內容。(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