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台灣隊12月集訓 明年2月海外移訓

2016/10/06 13:27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次組訓會議6日舉行,召集人林華韋(右一)、副召集人楊清瓏(左一),與總教練郭泰源(後右二)、首席教練吳復連(後右三)等皆出席,針對50人名單進行討論。(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舉行第2次選訓會議,除了確認50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也提出訓練計畫,這批以職業球員為主的台灣隊,將是繼2004年雅典奧運後,再度提前到海外移地訓練。

經典賽明年3月登場,台灣隊預賽將於韓國首爾高尺巨蛋進行。郭泰源表示,台灣隊預計今年12月中旬開始集訓,明年2月中左右赴海外移地訓練,他表示:「可能會提前去韓國,但也不排除到日本福岡訓練。」郭總說明,地點選擇福岡巨蛋,主要是讓球員先適應人工草皮的彈跳,及較寒冷的氣候。

以職業選手為主的台灣隊,近年僅2003年札幌亞錦賽、2004年雅典奧運進行移地訓練,03年也是提早到福岡訓練,04年則先到義大利練習,再移師雅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