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羅西12碼罰球拯救 義大利逼和西班牙

2016/10/07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G組今晨上演大戰,義大利在主場迎戰強敵西班牙。上半場兩隊無功而返;下半場,義大利守門員布馮(Gianluigi Buffon)發生罕見失誤,比托洛(Vitolo)趁機破門。第81分鐘,艾德(Éder)在禁區內被犯規,德羅西(Daniele De Rossi)踢進12碼罰球。終場比數1:1,義大利自2004年10月後資格賽主場連29場不敗,也是2006年9月客場敗給法國以後資格賽連續52場不敗。

上半場西班牙控球率高達72.4%,但沒有進球;義大利則沒有任何射門。下半場開始後10分鐘,西班牙中場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後場直傳,布馮出擊到禁區外解圍卻踢空,讓比托洛輕鬆推射進球。義大利直到第57分鐘才有第一次射門,德西利奧(Mattia De Sciglio)傳給佩萊(Graziano Pellè)的頭錘方向偏掉。

第81分鐘,義大利替補前鋒貝洛提(Andrea Belotti)禁區右側傳球,艾德在禁區內得球被拉莫斯(Sergio Ramos)絆倒,裁判組討論後決定判12碼罰球。德羅西主罰進球,終場雙方以1:1握手言和。

布馮(右2)解圍踢空,比托洛(左2)過人後輕鬆射門得分。(路透社)

德羅西(右)踢進12碼罰球,幫助義大利追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