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想拉低薪資 王建民回鍋利多

2016/10/07 08:53

王建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本季將團隊薪資提高至隊史新高的1.44億美元(約45億台幣),期望能連3年晉級世界大賽,未料連季後賽都無法挺進。美媒爆料,皇家在休季會朝砍掉團隊薪資的目標邁進。

根據「Today's Knuckleball」報導,皇家最快冬天就會拉低團隊薪資,就算今年不做,也會在春天或夏天開始,他們最想賣的可能是先發甘迺迪(Ian Kennedy),他在皇家首季表現不錯,最貴的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也是兜售選項。

此外,皇家可能會執行戴維斯明年10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將他當作交易籌碼;至於另外一名先發沃奎茲(Edinson Volquez)的1000萬雙向選擇權,皇家也不會執行,期盼沃奎茲能進入自由市場。

想要大砍團隊薪資的皇家隊,假如冬天能夠順利賣掉球員,明年或許會有許多空缺,特別是投手的位置,讓人好奇皇家會不會再續簽便宜的王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