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分砲怒轟仇家遊騎兵 包爺賽後這樣說…

2016/10/07 1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美聯分區賽對遊騎兵轟出超前3分砲,經典甩棒不僅讓球迷津津樂道,更開啟兩隊的恩恩怨怨,包括5月歐多(Rougned Odor)的一記重拳;今天,包爺再對遊騎兵轟出3分砲,爽快報仇。

或許是因為這發全壘打只是錦上添花,又或者包提斯塔身在客場,不敢太過招搖,包爺開轟後沒有其他動作,更沒有甩棒,也讓原本怒噓包爺的遊騎兵球迷,頓時安靜不少。

這發全壘打是包爺生涯第6發季後賽全壘打,追平藍鳥隊史卡特(Joe Carter)的紀錄。賽後,藍鳥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表示,包爺的全壘打就是最好的報仇;包爺也則說,「我們是棒球員,不是格鬥選手,我們是來打棒球的。」

「我曾經打過一些全壘打,我認為我只有甩棒過一次,」包爺說,「因為去年的事件,我認為這件事情被過度誇大了。」

包爺怒轟仇家遊騎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