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砸罐球迷抓到了!竟是加拿大體育記者

2016/10/07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球迷日前在比賽中將啤酒灌丟入場內,差點砸傷金鶯韓籍外野手金賢洙。多倫多警方直接公布嫌疑人照片,該名嫌疑人帕岡(Ken Pagan)已向警方自首並遭起訴。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帕岡是加拿大媒體「Postmedia」的體育記者,他向警方自首自己就是照片中的嫌疑人,但他也向《多倫多太陽報》澄清,他是用杯子喝啤酒,而非罐子,直指警方找錯人了。

不過,多倫多警方表示有信心照片上的人就是丟罐子的球迷,不少網友猜測警方是透過分析照片與影音的比對才會如此有信心。

對於這起事件,藍鳥球團已於昨天發表聲明致歉,「我們為這個尷尬的意外向整個金鶯球團,還有大聯盟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照片中的嫌疑人向警方自首。(取自huffingtonpost)

警方公布照片認為照片中間的嫌疑人就是亂扔啤酒罐的球迷。(取自huffingtonpo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