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單局3轟打爆勝投王 印地安人拔頭籌

2016/10/07 11:4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紅襪的美聯分區賽開打,兩隊砲火猛烈,各轟3發全壘打,其中印地安人全壘打全部集中在第3局,終場就以5:4險勝,拔得頭籌。

紅襪與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皆撐不滿5局,勝投王波瑟羅(Rick Porcello)失去季賽水準,第3局接連遭裴瑞茲(Roberto Perez)、奇普尼斯(Jason Kipnis)與林多(Francisco Lindor)砲轟,此役先發4.1局掉5分。

印地安人先發包爾(Trevor Bauer)此役也僅投4.2局掉3分就退場,米勒(Andrew Miller)提早接替,他投出本季單場最多的40球,不負眾望連續封鎖2局無失分。

然而,印地安人蕭(Bryan Shaw)接替後,8局上被霍爾特(Brock Holt)轟出全壘打,雙方僅剩1分差,不過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頂住壓力,9局上雖然被敲安,仍然收下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