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羽協新氣象 台大副教授陳志一接任秘書長

2016/10/07 12:0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新任祕書長確定由台大體育室副教授陳志一接任,協會理事長程俊琅表示,「前任秘書長蔡鴻鵬離職後就積極尋覓人材,但在非常時期人選難產、意願都不高,最終陳志一才願意扛下重擔,任期將到2017年。」

里約奧運爆發羽球一姊戴資穎球鞋贊助風波,意外牽扯出廖冠皓、王子維等一連串球員遭羽協罰款的爭議,甚至協會擬報復的錄音檔也外流,讓羽協烏煙瘴氣,前任秘書長蔡鴻鵬在八月離職後,祕書長一缺一直無下文,今天經本報證實,陳志一確定接下祕書長職務。

陳志一為台灣大學的副教授,同時擁有羽球和足球教練及裁判的專業證照,程俊琅表示,「未來一年的任期主要的任務是處理世大運和台北羽球公開賽,等到2017年任期截止會再重新改選,很感謝陳志一願意來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