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扛祕書長重任 陳志一:身為羽球人想盡一份力

2016/10/07 16:2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羽球協會新任祕書長確定由台大體育室副教授陳志一接任,任期將接續至2017年,在羽協低迷之際,陳志一扛起改革重擔,替羽協注入一劑強心針,陳志一表示,「身為羽球人,不忍環境持續惡化,希望一切紛擾盡快過去,也期盼自己能替體育界做出貢獻。」

陳志一為台灣大學的副教授,同時也是今年2017臺北世大運羽球運動種類競賽的總經理,如今再接下羽協祕書長的重擔,陳志一強調,「過去自己是羽球選手、也曾擔任過羽球教練,因此希望能對這個圈子多做些努力。」

里約奧運期間爆發戴資穎球鞋贊助等一連串爭議事件,羽協遭輿論撻伐,前任秘書長蔡鴻鵬因而請辭,陳志一說,「蔡前秘書長其實對羽球界貢獻良多,程理事長也盡心盡力,希望外界能多給一點鼓勵,讓做事的人有前進的動力。」

未來一年的任期,陳志一將全力投入世大運和台北羽球公開賽,他說,「剛接任一切都還千頭萬緒,但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努力把這一年的任期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