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9下大逆轉 桃猿仍有一絲季後賽機會

2016/10/07 21:40

朱育賢首局敲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蔡璟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晚出戰中信兄弟,賽前評估,假如桃猿今晚輸球還保有一絲進入季後賽希望,贏球反而連挑戰賽都不能打,今天首局桃猿就取得領先,不過9局下半,兄弟上演大逆轉,王勝偉再見高飛犧牲打,讓兄弟以5:4擊敗桃猿,犀牛想要封王還得再等等,猿隊也保住最後一絲季後賽機會。

首局,陽耀勳、王柏融接連安打,助桃猿先馳得點,朱育賢接著從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手中掃出一發2分砲。2局下半,陽耀勳也轟出陽春砲助陣,桃猿取得4分領先,不過下個半局,兄弟展開反攻,陳家駒的清壘安打,助隊追回2分。

4局下半,兄弟打線接連擊出安打,追到僅1分差,9局下半,戰局風雲變色,桃猿換上林柏佑後,卻被林智勝、陳子豪、詹子賢接連敲安,追平比數,王勝偉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一棒讓兄弟逆轉桃猿。

陽耀勳今也有全壘打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王勝偉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