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季賽主場最終戰 大義開球對決唐基

2016/10/08 06:58

中職史上最高人氣的吉祥物大義將與唐基聯手開球。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義大犀牛11月起將由富邦接手,今、明天就是義大最後的主場例行賽,力拚今晚在斗六球場奪回下半季王座,拋下睽違3年的紫色彩帶;明天主場最終戰也很熱鬧,號稱中職史上最高人氣的吉祥物大義、唐基將聯手開球,在場上進行最後對決。

大義超會逗球迷開心,跳舞、搞笑、模仿樣樣行,還曾學已故總教練徐生明一起雙手交錯抱胸,留下「生明大義」經典合照,徐總生前也很喜歡;但隨著義大要轉手,大義將卸下吉祥物任務,主場巡迴告別秀已近尾聲,明天壓軸就是和唐基開球。

哥倆好已非第一次搭擋開球,2013年「義大元年」6月就曾在場上較勁,大義投球、唐基打擊,還作勢要打架,十分搞笑;明天也預定讓大義投、唐基打,連球團人員都期待他們能加碼演出新招式。

逗趣可愛的大義討4隊球迷歡心,堪稱吉祥物一哥,假日限定的唐基也是調皮搞怪又會把妹,兩大人氣吉祥物都有專屬臉書粉絲團,明天除了開球,比賽中場也預計安排與球迷互動的橋段,給義大迷最後的季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