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收不了鞘 騎士球團太小氣?

2016/10/08 10:17

史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擁抱隊史首冠的騎士隊在今夏碰上簽約麻煩,做為後場重要攻防球員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自今夏成為自由之身以來,合約始終談不攏,近日熟悉騎士隊務的當地記者出面爆料,解釋雙方簽約的來龍去脈。

根據外電報導,史密斯自始至終表明願意留隊,但「價碼」仍是唯一考量,騎士球團開出1000至1100萬美元的合約遭拒,史密斯認為,今年球員薪資普遍上漲,以他對騎士隊的貢獻,理應匹配年薪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身價,因此雙方僵持不下。

值得一題的是,騎士球團與史密斯的合約談判沒有「確切截止日」,根據NBA對於勞資規定,只要史密斯尚未點頭、仍屬完全自由球員身分,那麼球團仍有權留人,截止日期完全是雙方決定,沒有定期。

史密斯自2004-05球季加盟NBA以來,曾打滾4支不同球隊,也曾浪跡海外、打過CBA球隊,史密斯上季在騎士隊多以先發出戰,場均可貢獻12.4分、2.8籃板、1.7助攻、1.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