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前主帥遭惡搞「哈佛沒教林書豪尊重Kobe?」

2016/10/08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計畫近日出版名為《Slam-Dunk Success》的新書,他在書中提及過往執教經驗,想不到新書還沒出版,內容就遭網友惡搞,其中一段提及台裔球星林書豪「不懂得尊重Kobe與湖人隊」,並嚴厲要求林書豪應向Kobe道歉。

做為湖人隊史上戰績最糟糕的教頭,網友模仿史考特、臨摹其說話語氣,為史帥註解:「我不是林書豪的粉絲。」、「我不喜歡他曾在Kobe身上得38分,你應該給予NBA歷史上最偉大球星之一的他足夠尊重,你也該尊重湖人!我和林書豪的私交從一開始就不好,我甚至不明白他為何不向Kobe低頭認錯!」

「關於我跟林書豪的關係,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在一場與灰熊交手的比賽最後關頭,我要求他不要犯規,而在場上的Kobe衝著他吼叫、要他犯規。然後這小子才非常不情願的下手,我當時氣炸了。」

網友惡搞內容提及史考特崇敬Kobe、近乎盲從,並以林書豪居中反諷,「你要知道,當一個湖人球員,你必須唯Kobe命令是從,他的話如同出於我口,我完全搞不懂林書豪為何對此疑惑,我猜哈佛大學沒有教他這點吧?」

加盟籃網前,林書豪曾提到,比起過去浪跡各隊的任何時候,在湖人隊的球季是他生涯至今最痛苦的回憶,從史總遭惡搞的「新書」描述足以略知一二。

史帥新書痛斥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