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嚮往姐姐替台灣打球 包提傑也有國手夢

2016/10/08 14:17

包提傑(右)與姊姊包喜樂(左)加上伊梓凡一同參加運動品牌活動。(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重磅加盟富邦勇士的208公分華裔球員包提傑,今午與姊姊包喜樂一同在京站出席Nike展店活動,這也是兩人首次連袂代言,人高馬大的包提傑開心表示,有姐姐在比較不緊張,他也大方說:「回台灣就是我心裡最想做的事。」

今夏共有璞園、裕隆、富邦等3隊希望找來包提傑增添戰力,最後由富邦成功網羅,包提傑表示,富邦勇士除了從領隊、教練、隊友都很友善,熟悉的美式球風也是誘因之一。

但包提傑指出,最讓他對富邦印象深刻的是,在訓練、比賽之餘還能兼顧公益,像是他前些時候才跟球隊一起去陪小朋友打球,看到童稚的燦爛笑容,讓他覺得身為籃球員更有使命感。

看著姐姐包喜樂在去年為台灣打瓊斯盃跟亞錦賽,包提傑也懷抱國手夢,他說:「當然希望有這個機會。」但眼下就是先好好打自己SBL的第一個球季,熟悉台灣球風後,再來朝國家隊邁進。

包提傑(右)嚮往姊姊包喜樂(左)替台灣打球,自己也有國手夢。(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