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角色確定 吳總:總冠軍賽待牛棚

2016/10/08 17:41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關於鄭凱文在總冠軍賽的定位,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已做出決定,表示會讓鄭凱文繼續待在牛棚,明年春訓再重新調整回先發。

「已經讓他轉牛棚了,如果總冠軍賽再回先發,可能不太好。」吳總認為鄭凱文自9月11日轉牛棚以來表現稱職,另一方面也是讓他動過刀的手肘休息一下,因此到總冠軍賽時不會再讓他轉回先發。

總冠軍賽的先發投手輪值,吳總表示還是會倚重伍鐸、耐森和艾迪頓等3名洋投,至於第4名先發投手將由本土擔綱,「最近都是江忠城和鄭錡鴻在投,就到時看狀況吧。」

兄弟在12日結束本季最後一戰後,到22日總冠軍賽開打,吳總也希望「以賽備戰」,表示有意和台中運動家隊進行熱身賽。但練習場地讓吳總頭痛,表示目前還在借可以練習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