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激動流淚 感嘆「紫色球衣明年看不到了」

2016/10/08 21:07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封王後落下男兒淚。(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場慘遭Lamigo反撲,義大犀牛今晚再戰,靠著投打齊發,終於拿下中職27年下半季冠軍,將與中信兄弟爭冠,總教練葉君璋也流下男兒淚,他坦言心情滿複雜的,「紫色球衣明年就看不到了,感觸會比較多一點。」

上一場原本能提前拋彩帶,卻遭對手逆轉,葉君璋表示,上一場給了不錯的經驗,「上一場的比賽,給每個教練、每個選手,在未來的比賽會更小心更謹慎,那樣的過程會讓我們成長更多。」

自2013年拿了上半季冠軍,直到2016年才又拿了下半季冠軍,對葉君璋而言,最大的意義是有始有終,他也誠懇地感謝義大球團的付出,希望能繼續奪下總冠軍,「義大接下來要轉賣了,想把下半季冠軍、甚至總冠軍獻給義大。感謝義大集團在這4年,在棒球最低落的時候承接,現在又幫每個選手、每個教練找到那麼好的東家(富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