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連兩天登板 好球尾勁讓網友讚嘆(影音)

2016/10/09 12:43

完整影片請點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在主場迎戰巨人,打完前8局小熊以5:2暫時領先,為守住勝利,推出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板,他也不負眾望飆出2K順利關門,其中三振湯姆林森(Kelby Tomlinson)的最後一球,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神了。

查普曼昨一樣在9上登板,但在2出局後被波西(Buster Posey)敲二壘打,場面驚險,後來因為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完美接捕,成功化解危機。

今天再度登場,查普曼先穩穩的三振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接著讓帕岡(Angel Pagan)出局,並用三振製造最後一個出局數。其中查普曼三振湯姆林森的最後一球,165公里的球速加上驚人尾勁,讓網友驚呼不可思議。

總計查普曼今投了1局,送出2次三振,也收下一次救援成功。

查普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