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邁向人生勝利組 林丹即將當爸爸了

2016/10/09 14:18

林丹(中)與妻子謝杏芳(右二)合照。(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中國羽壇好手「超級丹」林丹即將當爸了,近日網路流傳一張他與妻子謝杏芳合照,妻子肚子明顯隆起,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林丹奧運後暫時封拍,把握時間陪伴妻子,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32歲的林丹與妻子謝杏芳在2010年結婚,兩人都是中國羽壇單打名將,早年在國家隊時結識,林丹對氣質出眾的謝杏芳展開追求,兩人曾在2007年全英公開賽同時稱王封后,林丹獻給謝杏芳一束鮮花與激吻,氣氛浪漫。

林丹(右)在2007年與謝杏芳同時在全英公開賽稱王封后。(取自網路)

兩人結婚後,林丹仍為國家隊征戰,謝杏芳則在2010年宣布退役,兩人雖然有「做人計畫」,一直沒有傳出好消息,里約奧運後,林丹暫時放下國際賽,近期參加好友婚禮時,傳出謝杏芳小腹凸起,懷孕的消息逐漸傳開,但兩人尚未證實,根據中國與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預產期將在10月中旬,林丹也將成為人生勝利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